三寶闖單行道堅持逆向!被趴反踩油門挑釁 結局遭3騎士推回入口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,他日前開車行經新北板橋溪頭街一條單行道,迎面碰上一輛三寶逆向行駛,他輕按喇叭提醒對方,不料對方反而短催油門「挑釁」,直到後方又上來3輛機車,逆向三寶才終於肯退讓,慢慢倒車後退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分享影片,事件發生在9月27日上午7時許,當時他開車行經板橋溪頭街一條單行道,沒想到卻碰上一輛逆向三寶,兩人在路中央僵持不下。

影片中可以看見,原PO輕按喇叭提醒對方逆向了,不料對方反而短催油門「挑釁」,氣得他搖下車窗大喊「單行道唉,單行道」,幾秒後三寶看到又有3輛機車要通過,才終於退讓,慢慢倒車後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黑車單行道逆向被叭仍不讓 3機車「並排前進」合力逼退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三寶最後被原PO及3位機車騎士合力逼退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原PO傻眼說,「逆向違規在先,還不讓,本人禮貌性輕按喇叭提醒,對方又補油門前進,挑釁的感覺,最後看後方機車越來越多,才甘願後退」、「車子都通過後,對方又再度逆向,真的是堅持逆向到底唉」。

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「三部機車護體,勇往直前啦」、「逆向就不對了,為什麼還要靠右讓他過」、「知恥近乎勇,無恥近乎神勇」、「水喔,看一堆機車逼他後退就爽」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