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旅客搭台鐵區間車...中壢站突昏倒 警消衝車廂急救

▲有民眾目睹,台鐵1201次區間車行經中壢車站時,1名旅客突然昏厥倒地,鐵路警察與消防人員趕來急救。(圖/熱心民眾提供)

▲有民眾目睹,台鐵1201次區間車行經中壢車站時,1名旅客突然昏厥倒地,鐵路警察與消防人員趕來急救。(圖/熱心民眾提供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台鐵1201次區由基隆開往新竹區間車,今(30)日下午3時許行經桃園市中壢車站時,車上1名旅客突然昏倒在地,台鐵站務人員緊急通報鐵路警察與消防人員急救,目前得知旅客意識模糊,已送醫急救中,旅客身分清調查後是莫姓女子,目前已恢復意識在醫院救治中。

▲台鐵1201次區間車行經中壢車站時,1名旅客突然昏厥倒車鄉內,鐵路警察與消防人員趕往急救。(圖/熱心民眾提供)

▲台鐵1201次區間車行經中壢車站時,1名旅客突然昏厥倒車廂內,鐵路警察與消防人員趕往急救。(圖/熱心民眾提供)

桃園市消防局指出,旅客是21歲的莫姓女子,今天下午3時34分搭乘1201次區間車抵達中壢火車站時身體不適昏倒,消防人員據報趕往處理,發現其頭部右側有血腫,並無其他明顯外傷,救護人員給予救護處置後,送往中壢區天晟醫院救治中,經初步救治後已恢復意識,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當貴賓發紅包...台灣基進黨告發賄選 張善政怒斥民進黨惡質!

不滿統籌稅款+補助款六都墊底 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集體退席抗議

桃園百大租賃式科技執法第三期10/1啟用 40處路口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