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妹妹去洗澡…她偷翻LINE對話 驚見妹婿「巨龍照」羞炸

▲▼滑手機,分手,追劇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原PO趁妹妹洗澡,偷看對方的LINE對話。(示意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不少情侶為了增加情趣,會互傳私密照片給對方看。一名女網友透露,最近幫妹妹玩手機遊戲的時候,看到對方和另一半的聊天紀錄,就發現男方經常傳下體照給妹妹,她看了忍不住大吃一驚,因為對方的尺寸相當驚人。PO文曝光後掀起熱議。

「我是壞姐姐!」原PO在「匿名公社」表示,妹妹平時有在打遊戲,當時因為要去洗澡,所以就叫她幫忙繼續玩。但她在好奇心驅使下,偷偷打開妹妹的LINE,看到妹妹和妹婿的聊天紀錄當場嚇傻,因為2人對話十分露骨,男方還經常傳私密照片過來,不僅尺寸相當驚人,而且還有入珠,讓她覺得相當吃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喬蛋,睪丸,蛋蛋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妹婿下體尺寸驚人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樣很壞喔」、「感覺像長瘤」、「好奇歸好奇,但不要做出傷害妹妹的事,以免傷了感情又讓自己後悔」、「感覺很母湯耶,偷看妹妹的訊息,還在肖想妹婿,希望你只是說說而已」、「哇!你妹也太幸福了」、「太扯了吧!但為了妹妹著想,希望你這些話只是在開玩笑」。

對此,原PO回應,事後她有向妹妹坦承,也有和對方討論這件事情,所幸對方沒有太在意,而且還和她分享心得。她也說姐妹倆平時就經常開黃腔,因此這件事並不會影響到2人的感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