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陳時中嗆「留口德」 蔣萬安「他還說我起乩」:到底誰該注意?

▲▼蔣萬安今(29)日回本命「中山區」濱江市場掃街拜會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蔣萬安回本命「中山區」濱江市場掃街拜會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媒體人周玉蔻27日在節目爆哭,痛批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用「小倆口」形容她與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的關係,陳昨日受訪回嗆「候選人要注意自己的口德啦!」此說法引熱議。對此,蔣萬安回應,陳時中曾批評他參選後像「起乩」一樣,到底誰該注意口德?

蔣萬安今(29)日上午回防本命區的濱江市場掃街拜票,會前接受媒體問到,周玉蔻不滿蔣萬安稱她與陳時中是「小倆口」,陳時中也回應「要留口德」。蔣萬安表示,周玉蔻自己在公開場合都說,「蔻蔻姊敬愛陳時中」、「我就是愛阿中」,還要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要吃飛醋,這樣的戲碼民眾都看了很多;陳時中也曾批他參選後像「起乩」一樣,「到底誰該注意口德?」

對於昨晚陳時中在臉書發文表示「破曉天光時,總會撥雲見日 」。蔣萬安指出,陳時中總覺得自己受委屈,但疫情期間台灣民眾受到的痛苦,陳時中有感受到嗎?陳時中完全沒有站在人民的立場。

蔣萬安再說,當時多少民眾要上街排隊買口罩、買快篩、買防疫物資,陳時中卻被民間團體指在阻擋疫苗,而且現在還把當時的疫苗採購過程封存30年,不讓外界知道,人民的痛苦,陳時中到底有沒有同理心?難怪前總統陳水扁會說,陳時中是踏著一萬條人命來參選台北市長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