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模辛尤里上課「筆狂戳巨胸」! 網暴動:好彈

▲▼辛尤里分享「認真上課」照片,用筆狂戳胸部引發熱議。(圖/攝自yui__xin___的IG)

▲辛尤里分享「認真上課」照片,用筆狂戳胸部引發熱議。(圖/攝自yui__xin___的IG)

記者張鈜閔/綜合報導

火辣網紅辛尤里擁有傲人H級上圍,作風大膽,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性感美照,網路上擁有不小人氣,IG有超過14萬粉絲追蹤,昨日她在IG分享一段「認真上課」的影片,只是一個動作讓網友都暴動喊「好有彈性」!

辛尤里最近在上花藝課,昨日她在IG分享一段「自己認真上課作筆記」的影片,畫面中她穿著超低胸平口上衣,拿著紙筆看似要認真作筆記,為了要寫字,只見她不斷將原子筆往巨胸上「戳」把筆頭弄出來,短短幾秒鐘影片引網友暴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辛尤里用筆狂戳胸部引發熱議。(圖/攝自yui__xin___的IG)

▲辛尤里用筆狂戳胸部引發熱議。(圖/攝自yui__xin___的IG)

影片吸引超過3千人點讚,網友紛紛留言「好有彈性啊」、「想看會不會錯邊戳到!」、「彈跳力十足」、「身材實在棒」。

辛尤里先前她因傷入院開刀,在病房內衣不蔽體的辣照引發熱議,她日前透露最近搬到台中,近日開始熟悉環境,向來打扮裸露的她,穿著低胸激短洋裝、露出一雙修長美腿在街頭逛逛,但逛了一圈讓她很不高興,直言:「最讓我不開心的是,我走在台中沒人搭訕。」

▲辛尤里住院病人服滑落。(圖/翻攝自辛尤里臉書)

▲辛尤里住院時病人服滑落。(圖/翻攝自辛尤里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