尪沉迷巨乳妹狂斗內!人妻過「無性生活」崩潰哭了 婆婆罵:不懂事

▲▼ 情侶,夫妻,抓姦,同睡,恩愛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原PO向老公求歡不成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夫妻婚後性生活是否和諧,會影響到2人的感情。一名人妻抱怨,最近發現自從生完第2胎之後,老公變得不太喜歡碰她,前陣子還迷上直播主,偷偷斗內了很多錢,讓她覺得相當難過,沒想到婆婆還介入2人爭吵,嫌棄她不懂事,還說「男人本來就好色」,讓她覺得備受委屈。PO文曝光後隨即掀起熱議。

原PO在「匿名公社」發文表示,老公在小孩出生之前,性慾非常強,一星期最少會愛愛5次,但她生完第2胎之後,對方卻變得不太喜歡碰她,大多都躲在廁所自己解決,2人還因為此事大吵。沒想到婆婆聽到後卻衝進房間大罵,「孩子都生了,妳不要煩老公做這檔事」,因為對方認為兒子白天上班很辛苦,晚上回家就需要好好休息,否則會累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她前陣子還發現老公追蹤了很多身材豐滿的直播主,而且刷卡斗內很多錢,她忍不住哭出來,結果婆婆又在門外偷聽,下秒隨即開門大罵她不懂事,「男人本來就好色,妳與其花時間管老公,不如多花心思顧好小孩就好」。她聽到後覺得相當無奈,沒想到現在生完小孩之後,老公態度竟然差這麼多,「什麼叫生完小孩就要認份?太不公平了吧」。

▲桃園市丁姓男子今年4月間以「看夜景」為由,邀約女子共遊,但隨後上摩鐵與女子嘿咻後挨告。(示意圖/取自視覺中國CFP)

▲原PO覺得很不公平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,「好好溝通吧,真的不行就要好好考慮你的人生該怎麼走」、「對自己好一點」、「問題很大,而且只會越來越嚴重」、「想辦法讓自己過的更好、更充實、更快樂一點」、「婆婆也太壞了,這樣妳先生會變媽寶的,妳一定要找時間好好跟先生溝通,這樣付出一點也不公平」、「多愛自己一點,如果妳連自己都不喜歡自己,那老公或其他人怎麼會喜歡呢?加油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