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4男女深夜街頭全武行!14秒大亂鬥影片曝 竟是1家人

記者吳奕靖、黃資真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新興區昨(24)日深夜11時許街頭上演3男1女大亂鬥,4人扭打在地,其中女子還不停尖叫,打架過程全被一旁民眾錄下。警方獲報到場後4人已離開,調查後發現他們竟是一家人,為了勸阻酒醉的陳姓男子返家,妻子、哥哥與父親在深夜路上演全武行。

▲▼高雄市新興區昨(24)日深夜11時許街頭上演3男1女大亂鬥。(圖/記者爆料網提供)

▲高雄市新興區24日深夜上演4人街頭大亂鬥。(圖/記者爆料網提供)

畫面中可以看見,黑衣男先和女子發生扭打,隨後被藍衣男一個過肩摔摔到一旁,並用腳壓制在地,還有一名白色背心男從旁協助,女子驚恐不斷尖叫,互毆過程全被路過民眾拍下。

新興分局說明,24日晚上11時許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稱,在青年一路口與民權一路口附近有4人不明原因發生糾紛,員警獲報到場後已無人在場。

▲▼高雄市新興區昨(24)日深夜11時許街頭上演3男1女大亂鬥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警方獲報到場發現4人已離去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向周邊店家詢問後,得知是一名35歲的陳姓男子,因喝得爛醉不願返家,和妻子在路邊大聲爭執,父親與哥哥趕緊到場將陳男帶回家,才會發生肢體衝突。

員警循線至陳男家中查證確認,一家人均表示已無需待協助事項,員警也勸誡4人切勿再有飲酒失態或爭吵情事發生,再犯就查抄登錄資料,依職權逕予家暴通報。

新興分局呼籲,民眾飲酒請勿過量,以免因酒醉而有失態或違序情事發生,若有任何滋事,本分局絕對會依法執法,並會針對轄內各飲酒場所週邊加強巡查,以防暴力事件發生,並請各業者若遇客人有滋事糾紛時,應立即報警處理,以盡商家管理之責,共同維護社會治安與秩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