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熱衷舞蹈獨自遠赴美國參加比賽 獎金回捐母校鼓勵學弟妹

▲▼ 嘉義高工 林建廷將參加國際舞蹈景賽獲獎獎金回饋學校 。(圖/嘉義高工提供)

▲嘉義高工 林建廷參加國際舞蹈獲獎,並將獎金回饋學校 ,校長陳瑞洲(右二)、父親林怡華(左二)、母親熊千綺(左一)、教務主任林碩彥(右一)與林建廷(中間)。(圖/嘉義高工提供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高工建築三甲林建廷同學,今年7月參加美國House of Mizrahi 30th Anniversary aftermath arms control 項目比賽獲得冠軍,為校爭光,獎金捐贈嘉義高工回饋學校栽培。

林建廷自小習舞,國中小時常參加舞蹈比賽榮獲佳績,更曾代表嘉義市參加全國比賽榮獲優等,2019年榮獲Freaky Ball 台灣冠軍,今年7月他獨自遠赴美國參加House of Mizrahi 30th Anniversary aftermath arms control 項目比賽,是所有參賽選手中年紀最輕的舞者,比賽過程展現一流水準,從眾多高手中脫穎而出榮獲冠軍。

校長陳瑞洲表示,林建廷從小熱衷於舞蹈,每天放學後都會留在學校與熱舞社、街舞社成員討論舞蹈編排及練習,過程備極辛苦,但是為了自己的興趣及理想目標,一路堅持到底,不輕言放棄,獲此殊榮實至名歸。

校方利用朝會升旗時間舉行獻獎儀式,除了讓全校師生分享這份榮耀與喜悅外,更要藉由此舉拋磚引玉的讓全校學生都能飲水思源、心存感恩之心,感謝父母養育之恩,感謝生命中每一個幫助過你的人,將自己未來的成就回饋到每一個人身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