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無黨籍縣議員陳品安、曾玟學 出任徐定禎競選總部發言人

▲▼徐定禎競選總部22日發布2位無黨籍縣議員陳品安(右)曾玟學(左)出任競選總部發言人。(圖/徐定禎競選總部提供)

▲徐定禎競選總部22日發布2位無黨籍縣議員陳品安(右)、曾玟學(左)出任競選總部發言人。(圖/徐定禎競選總部提供)

記者蔡文淵/苗栗報導

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競選辦公室今(22)日宣布發言人群人事,由無黨籍苗栗縣議員曾玟學、陳品安出任競選總部發言人,強化青年溝通管道,展現苗栗隊支持本土陣營最大化的勝選決心。

徐定禎表示,苗栗縣好山好水,還有產業園區,宜居要素齊全,一定會用心規劃讓苗栗成為宜居城市,支持年輕人在苗栗安心成家立業。因此,青年選票是這次選舉的關鍵,希望借重陳品安、曾玟學兩位青年議員,協助進行政策論述,強化與青年溝通的管道,希望今年11月26日,有更多的年輕人站出來,一起打破苗栗不公不義的現況。

徐定禎指出,陳品安議員長期耕耘婦幼議題,最近成為新手媽媽仍然服務鄉親不打折。本次邀請陳品安擔任競總發言人,要借重其律師專業與母親的愛心,一起細心打造讓婦幼安心的好環境。

曾玟學敢講、敢拼,在國民黨環伺的苗栗縣議會中,照樣揭發苗栗財政黑洞的真相,為正義發聲,這正是苗栗隊的價值所在。徐定禎承諾,未來要與兩位年輕有為的議員一起努力,積極跟年輕世代溝通,讓苗栗擺脫腐敗的政治文化,為下一代創造美好的未來。

陳品安表示,認同徐定禎設立親子館、增設共融遊具、增設公辦民營幼托、提高生育津貼等婦幼政策,很榮幸受邀擔任發言人的角色,自己一定會全力以赴與苗栗隊共同的贏這場選戰。

曾玟學則指出,徐定禎提出青創政策支持青年返鄉創業,並且提出要讓苗栗變成宜居城市的願景,因此希望透過自己的力量,協助徐定禎與青年世代交流溝通,也感謝徐定禎邀請擔任發言人,期待年底一起翻轉苗栗。

徐定禎補充,陳品安、曾玟學兩位發言人都是無黨籍的現任議員,意味翻轉苗栗的願景,是超越黨派的共識,未來選上縣長也會不分藍綠建設苗栗,一定會讓苗栗改變成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