勸林佳龍「多念經」 侯辦:降伏選北市「求不得」的心魔

▲▼林佳龍參訪映像有限公司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林佳龍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《天下雜誌》公布2022縣市長施政滿意度,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年第9名,遭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批無力又分心,更批侯像在念經一樣地講安居樂業,常常答非所問。對此,侯友宜選舉辦公室發言人吳亮賢受訪時表示,林佳龍為了選舉,竟將許多民眾的日常習慣汙名化,絲毫不尊重信仰,呼籲林佳龍沒事多念經,降伏「求不得選台北市」的心魔,不要因悲憤而整天散發暴戾之氣,胡亂攻擊。

對於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一再噴政治口水,侯友宜始終重申「好好做事」,不願落入口舌之爭,不料被林佳龍指是在「念經」。吳亮賢指出,林佳龍自被迫「改選」新北市以來,便選擇了最低階的戰術,以人身攻擊、潑髒水等方式攻擊侯市長,甚至說出不要警察市長、里長市長等字句,將堅守第一線為民服務的警察、里長等社會要角汙名化,甚至還亂扯「吃三個饅頭會中毒」,讓無辜的饅頭業者「躺著也中槍」。

吳亮賢表示,原以為林佳龍的「烏龍語錄」會因外界批評而懂得反省,沒想到林佳龍昨天以「念經」一事進行惡意連結,今天又引用聖嚴法師話語進行政治攻擊,「林佳龍為了自己的選舉,汙辱許多民眾們的信仰及日常習慣,全身散發暴戾之氣,不尊重宗教信仰又玷汙佛門聖地」。

吳亮賢也呼籲林佳龍,佛經曾說過,人生八苦之一為「求不得苦」,聖嚴法師也曾經開示「何謂求不得苦」,網路都找得到,期盼林佳龍多念經,或是上網看看比較正向及光明的文章,為自己身心尋求安定,並降伏「求不得」的心魔,不要因為「求不得選台北市」,而落入終日悲憤與不堪的惶惶之苦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