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譯哥糗了!嗆高虹安論文「非常爛」 遭教授打臉:這蠢度...

▲▼台北市議員參選人「口譯哥」趙怡翔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有「口譯哥」之稱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趙怡翔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實習記者蘇敏禎/綜合報導

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遭控博士論文涉抄襲,被綠營群起攻擊。有「口譯哥」封號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趙怡翔表示,他用論文比對系統審查後,發現高虹安的論文相似比例達24%以上,直呼「這是一份非常爛的文章」,此言論卻遭淡江大學全球政治經濟學系助理教授何景榮打臉,表示高虹安論文已被引用4000多次,當然會有24%相似度,狠批趙怡翔連最基本的論文原則都不懂,「這蠢度」難怪被英系掃地出門。

何景榮昨(21)日晚間在臉書截圖「口譯哥」的文章回擊指出,論文比對系統Turnitin是拿來檢查「剛寫完」、「還沒發表」的文章,跟世界上其它的文章著作,有多少比例的重複,藉此「從時間順序上」判斷論文是否抄襲他人。所以高虹安的博士論文有24%的內容,與他人的多篇文章重複,這是因為從2018年到現在的4年間,高虹安的論文已經被引用4000多次。換句話說「全世界應該有4000篇左右的學術論文,『已經』引用、攫取了高虹安論文裡的內容,所以24%的重複度,很合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何景榮強調,2018年發表的博士論文,沒辦法抄襲之後的4000篇文章,只有「後發表的文章,才能抄襲先發表的論文」,這不就是林智堅被台大跟中華大學判定抄襲的鐵證?

何景榮直言,「口譯哥」連簡單的「時間順序都搞不懂,真的讓我們的小智,白白犧牲了...」並酸趙「不愧是外交特考考不上、被英系掃地出門的冒牌外交官。這蠢度...」希望趙怡翔應該多跟自家前輩學學造謠、抹黑的招式,再出來獻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