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可不可以衝進去一下下就好」 台中警曝特勤去年至今出勤111次

▲▼台中市警局幽默貼文引起眾多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CPB 局長室)

▲台中市警局幽默貼文引起眾多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CPB 局長室)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原住民歌手巴大雄歌曲《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》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,甚至被網友封為年度洗腦神曲,MV當中更有大咖女星A-Lin客串。台中市警局長蔡蒼柏的粉絲專頁「TCPB局長室」發文跟上熱潮,一句「可不可以衝進去一下下就好」敘述保大特勤去年至今攻堅詐欺機房、毒品犯等組織達111次,幽默貼文獲得眾多網友留言表示「小編很跟時事,笑死我了!」

根據台中市警局統計,去年迄今保大特勤已出勤支援攻堅111次,該單位專門攻破詐欺機房、重大毒品、非法槍彈、組織犯罪等,貼文模仿網路最流行的神曲《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》寫下「可不可以衝進去一下下就好,可不可以不要讓別人知道,可不可以安分守己就好」,貼文引起至少3000名網友按讚留言。

▲▼巴大雄《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》MV彩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巴大雄《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》MV還請來知名女星A-Lin參與演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貼文還用心地把原歌詞關鍵字保留,寫下「當歹徒看到特勤出現在家裡,會讓他們心臟怦怦跳,嚇得藍白拖跟嘴角的檳榔渣掉一地,我們進去前會問可不可以,只是用手中的破門槌,如果想來台中為非作歹,就得小心我們中市特勤,隨時都可能衝進去一下下就好。」

貼文讓網友留言笑說「這樣Po出來,之後嫌犯都用烘衣機不曬衣服了」、「快幫小編加薪啦!太優質啦」、「厲害耶~跟上時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