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鬼切左轉被撞飛10m 害自小客撞分隔島「烏龜翻」影像曝!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潭子區今(21)日上午7時45分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名55歲張女騎士行經崇德路五段時,欲從外側車道「鬼切左轉」,導致直行的22歲陳女駕駛剎車不及高速撞上,整輛車再上分隔島翻車,張女連人帶車遭撞飛,所幸僅擦挫傷,陳女同樣四肢擦挫傷,2人均無酒駕。

▲▼台中潭子今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台中潭子今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轎車駕駛撞上鬼切女騎士後再自撞分隔島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,下同)

事發在潭子區崇德路五段與潭富路二段路口,該路口強制機車兩段式左轉,但張女今日上午騎車欲從崇德路左轉時,竟直接從外側車道切入,駕駛紅色轎車的陳女閃避不及肇事,陳女疑似在發現時車輛微微往左靠欲閃避,車輛先撞上張女後再直接撞上分隔島,整輛車「翻肚」躺在路中,張女則是連人帶車遭撞飛至少5到10公尺。

陳女的紅色轎車右前車頭嚴重損毀,輪胎爆開、零件散落四處,從駕駛座逃出後呆坐路旁,陳女機車座墊分離、車殼破裂,整輛車被拖行後嚴重磨損。

▲▼台中潭子今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▼台中潭子今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大雅警分局表示,警方到場後對2人實施酒測,並無發現酒駕情事,2車駕駛均四肢擦挫傷,經送往醫院就醫後無大礙,後續將調閱現場監視器畫面釐清肇事原因。

▲▼台中潭子今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▲▼台中潭子今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