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開學才一個月!上課時間不見人影 台中驚傳國中生墜樓亡

▲▼臺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,防疫管控,篩檢站,防疫人員,救護車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到了上課時間不見人影,台中驚傳國三生墜樓亡。(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開學才將近一個月,但台中日前驚傳一名國中學生從5樓不慎墜樓身亡。消防人員獲報後趕往現場,發現學生腦漿外溢、明顯死亡。據悉,事情發生當下,當時正值學校上課時間,係因男學生未回到教室、有人聽到東西掉落聲音,才發現男學生墜樓。

據悉,學校餐廳員工先發現有學生疑似不慎墜樓,通知校方、警消人員,校護也趕到現場幫男學生急救CPR後無效。教育局透露,事發在下午後第一節剛上課時,無學生目睹案件過程,校內運作正常,學校已於放學前入班進行輔導,並將持續關懷及協助家屬處理相關事宜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