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男超車失控...撞分隔島烏龜翻!酒測結果慘了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▲傅姓男子酒後駕車,因超車失控翻車。(圖/蘆竹警分局提供)

▲傅姓男子酒後駕車,因超車失控翻車。(圖/蘆竹警分局提供)

傅姓男子18日傍晚酒後駕駛小客車在超越前車時,車輛失控向內側衝撞中央分隔島,致車輛翻覆。傅男隨後在熱心民眾的協助下脫困,未受傷。員警隨後趕到現場對傅男實施呼氣酒精濃度測試,結果為0.55MG/L,已涉嫌違反公共危險罪,移送桃園地方檢查署偵辦。

▲▼▲熱人民眾將受困車內的傅男救出。(圖/蘆竹警分局提供)

▲熱人民眾將受困車內的傅男救出。(圖/蘆竹警分局提供)

傅姓男子(39歲)於昨日17時54分許,駕駛小客車直行桃園市蘆竹區南山路往市區方向,行經南山路三段99號,欲超越內線前車時,卻從右側方向超越,但車輛失控向內側衝撞中央分隔島再反彈,造成車輛翻覆慢車道、四輪朝天。傅男受困車內,隨後在熱心民眾的協助下脫困。

員警隨後趕到現場,對傅男實施呼氣酒精濃度測試,酒測值為0.55MG/L,已涉嫌違反公共危險罪,全案於調查完畢後,移送桃園地方檢查署偵辦。蘆竹分局呼籲,酒後駕駛不為社會所容許,喝酒開車不僅會嚴重危害道路交通安全,更需面對相關加重罰則。警方對於酒後駕駛行為,秉持零容忍政策,亦將持續規劃取締勤務,杜絕酒後駕車情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