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千公尺高山碰見6.8強震!「恐怖山鳴」全錄下…她遭甩飛尖叫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東縣18日發生規模6.8強震,震源深度7公里、最大震度6強,花蓮多地因此傳出災情。事件發生後,「卓溪鄉登山協會」公布了地震發生時的影片,當時協會人員位海拔高度1000公尺的卓溪山上,清楚錄下了地震時劇烈搖晃的狀況,同時還有恐怖的「山鳴」,影片畫面曝光後,也讓網友嚇壞。

▲▼卓溪山山鳴。(圖/翻攝臉書/卓溪鄉登山協會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「卓溪鄉登山協會」錄下6.8強震過程,還聽到了恐怖的「山鳴」。(圖/Buoy Tung小董攝/卓溪鄉登山協會)

「卓溪鄉登山協會」18日在臉書上分享長度42秒的影片,內容完整錄下了地震發生時天搖地動的恐怖畫面。依據影片畫面,拍攝者先是感受到地震,接著開始劇烈搖晃,恐怖的程度令影片中的藍衣男子瞬間摔飛,其餘的女子也嚇得不斷尖叫。

▼劇烈敲打的聲響讓人感到畏懼。(圖/Buoy Tung小董攝/卓溪鄉登山協會)

▲▼卓溪山山鳴。(圖/翻攝臉書/卓溪鄉登山協會)

此外,影片除了錄下樹枝晃動、尖叫聲以外,還有劇烈的敲打聲響,聽起來相當恐怖。不少網友看完影片,嚇壞留言直呼,「山鳴真的很像大野獸在吼叫耶…第一次聽到」、「太驚險了!大家平安」、「太恐怖了」、「這反應沒幾人,遇到地上馬上匍匐。」

 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