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陪陳時中掃市場 突頭暈彎腰乾嘔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17日陪同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到內湖737巷、西湖市場掃街拜票,但高在行程中段才現身,且在與一名民眾合照時,竟突然彎腰作嘔、不斷拍胸舒緩不適,嚇得一旁合照男子連連後退,旁邊媒體記者則紛紛關懷要不要喝水。

▲▼民進黨立委高嘉瑜17日陪同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掃街拜票,突然彎腰作嘔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民進黨立委高嘉瑜17日陪同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掃街拜票,突然彎腰作嘔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高嘉瑜解釋,「我剛在基隆已經吐了一次,今天有點頭暈,有點想吐,不好意思,趕快去拍陳時中,剛剛嘔吐的千萬不要放出來」。

▲▼民進黨立委高嘉瑜17日陪同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掃街拜票,突然彎腰作嘔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陳時中17日一早先到737市場掃街拜票,現任議員李建昌、江志銘以及新人何孟樺、回鍋參選的王孝維等都到場陪同,而高嘉瑜則在行程中段時現身,一路陪同到西湖市場。

針對致電高嘉瑜談了什麼?陳時中說,高嘉瑜委員是內湖南港區的第一強棒,「我在這邊一定要尋求她的協助,知道內湖南港的需要,我相信她也是最透徹的」,大家來合作,才能對內湖南港的選民、居民們做出最大的服務跟貢獻。

高嘉瑜則說,阿中市長對於台北市政尤其內湖南港特別的重視,所以一開始就提出解決內湖交通問題的方案,當然阿中市長在基層也聽到很多聲音,也希望能把市政更進一步深化,所以跟競選團隊幹部互相討論交換意見,本來就是競選的日常,本來就不足為奇。

「我也很感謝阿中市長願意來聽我們基層民代的聲音跟想法,希望未來台北市大家團結一致贏得勝選。」高嘉瑜說,阿中市長這麼多天以來勤跑基層,提出非常多政策,卻時深得民心,我們也希望凝聚更多基層的力量來幫助阿中市長贏得勝選。

陳時中強調,「整體大家看得出來,我們是議員、立委、市長,我們是一條心,是團結必勝」。媒體追問,高嘉瑜以歌聲搏感情出名,是否也要高歌一曲?陳乾笑,一旁的高趕忙救駕,「歌聲我來就好,阿中市長就說政策就可以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