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深夜車禍!機車連撞2路人 前副縣長頭受傷...急送台灣

記者林名揚、翁子皓/金門報導

金門郭姓女子昨(16)日晚間騎乘機車,與行人林男、章女發生碰撞,導致林男頭部受傷、章女右手肘擦傷、機車騎士郭女臉部、手腳擦挫傷,3人均送衛福部金門醫院就醫,林在警方到場後,被發現是已退休的前副縣長林德恭,因頭部受創的緣故,在晚間11時轉送台灣醫治。

金門郭姓女子昨(16)日20時47分騎乘機車,沿金湖鎮市港路往新市圓環直行時,與當時步行在行人穿越道的林男、章女發生碰撞,導致林男頭部受傷、章女右手肘輕微擦傷、機車騎士郭女臉部及手腳擦挫傷,3人均送衛福部金門醫院就醫。警方據報趕抵現場,迅速排除事故及疏導交通,經對機車駕駛實施酒測,初步排除酒後駕車行為,有關肇事責任警方目前正在查證中。

▲金門一輛機車晚間與2路人發生擦撞。(圖/記者林名揚攝)

▲金門一輛機車晚間與2路人發生擦撞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。(圖/記者林名揚攝)

▲林男頭部受傷、章女右手肘輕微擦傷、機車騎士郭女臉部及手腳擦挫傷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事發當時有一位金防部女兵出差,返回部隊時剛好碰上車禍現場,見義勇為以車擋車,現場指揮交通,並緊急報119及警察,還在旁關心傷者。

據了解,受傷的林姓男子是已退休的前金門副縣長林德恭,因腦部受到重創,於昨晚11時轉送台灣,接受進一步診治。

▲金門一輛機車晚間與2路人發生擦撞。(圖/記者林名揚攝)

金湖分局表示,民眾騎乘車輛行經路口及行人穿越道時,應減速慢行並禮讓行人,進入路口應做好『速度管理』、並做好『減速』、『停』、『讓』之準備,以確保他人及本身之安全;如未依規定禮讓行人,將依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44條,處新臺幣600元以上1,800元以下罰鍰。

▲金門機車晚間與2路人發生擦撞。(圖/記者林名揚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