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斗六女駕駛精神不濟 猛撞路邊7機車...無辜外送員受傷

 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斗六市中山路,今(17)日下午13時許發生一部自小客衝撞路邊汽機車事故,除波及餐飲店招牌與數輛機車,更有一名外送員遭撞擊,所幸僅受輕傷送醫,突來的撞擊讓附近民眾嚇壞,直說不知女駕駛怎麼開的,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斗中山路自小客車偏移車道推撞路邊機車釀一傷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一名外送員遭撞後幸進受輕傷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斗六市中山路兩旁餐飲店林立,鄰近雲林科技大學,為貫穿斗六市區重要道路,平時即車水馬龍尤其用餐時間,不時傳出車禍事故,今日下午13時01分一家滷味店外面發生汽車偏移車道,推撞路旁6輛機車及招牌,正巧撞擊前一名外送員才剛停下,撞個正著,撞擊畫面被民眾記錄下上傳《斗六人社交圈》。

▲斗六市中山路車禍頻傳,一名女駕駛精神不濟撞擊路旁外送員級7部機車,現場一片狼籍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斗六市中山路,一名女駕駛精神不濟撞擊路旁外送員及7部機車,現場一片狼籍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警方指出,自小客車女駕駛自述因精神不濟,才會偏移車道釀禍,撞擊後緊張誤踩油門,該起事故造成外送員張姓男子(35歲)受到擦挫傷送至成大斗六分院經包紮治療後已出院,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斗中山路自小客車偏移車道推撞路邊機車釀一傷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斗中山路自小客車偏移車道推撞路邊機車,跨了4間店面,嚇壞店家與顧客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斗六分局藉此再次呼籲用駕駛朋友請充分休息後再開車上路,切勿疲勞駕駛,以保障自己與他人的用路安全,尊守交通規則,確保生命財產安全。

▲斗中山路自小客車偏移車道推撞路邊機車釀一傷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自小客車車頭卡著機車與雜物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快訊/斗六中山路餐飲一級戰區 共存恢復人潮車禍頻傳

►孝女「覺得不對勁」請保全報警 破門真的救了母親

►雲林國際農業機械暨資材展開幕 農機特產上千攤位...人潮空前

►嘉義失智翁赤腳流浪到口湖 警耐心問出住所送返家

►賭客太多!鄰以為開私廚 自助餐吃到爽...警破門百萬鈔票滿天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