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嗆「不投降承諾書很白癡」 陳時中競辦:國民黨遇中就腿軟

▲▼蔣萬安「挺新創 真有力」新創政策發佈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九合一選舉將至,簽署「不投降承諾書」也成近期熱門話題。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16日受訪時稱,簽署「不投降承諾書」很白癡,此說法遭到陳時中競辦發言人林楚茵怒批,「蔣萬安說到底就是不敢簽,國民黨遇到中國就腿軟,只敢在國內找敵人,身為國際首都台北市的市長候選人,不敢表態、不敢抗中,憑什麼要台北市民投給你?」

台灣獨立建國聯盟日前召開記者會,要求各黨參選人簽署「捍衛台灣、絕不投降」承諾書。然而,蔣萬安今早接受直播節目《誰來早餐》主持人朱凱翔專訪時指出,簽署「不投降承諾書」很白癡,面對任何國家侵略,「只要是侮辱到我們,每一個人都是奮勇抵抗,簽這個要幹嘛?」

對此,林楚茵開嗆,蔣萬安說到底就是不敢簽,國民黨遇到中國就腿軟,只敢在國內找敵人,明明是中國大陸擋疫苗進口台灣,國民黨偏要說是政府擋疫苗;蔣萬安競選團隊任職「台灣一帶一路經貿促進協會」理事,要和中共「共圓中國夢」。

林楚茵表示,跨30國國會議員組成「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」(IPAC)宣示聯合抗中,台灣由民進黨范雲委員、時代力量王婉諭委員、無黨籍林昶佐委員參加,國民黨卻不敢派代表參加,難怪蔣萬安不敢簽,「身為國際首都台北市的市長候選人,不敢表態、不敢抗中,憑什麼要台北市民投給你?」

針對「不投降承諾書」,蔣萬安認為,台灣人民碰到被侵略,沒有人會投降,那要簽「不投降承諾書」幹嘛?況且民進黨每次說要抗中都就「打假球」,一副正義凜然說要「抗中」,結果要修憲又不敢,這就是民進黨。

▼陳時中競辦發言人林楚茵。(圖/翻攝自林楚茵臉書)

▲▼林楚茵將擔任陳時中團隊發言人。(圖/翻攝自林楚茵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