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門驚見「恐龍家長」痴等孩子!3天進化照曝光 網讚:太用心了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開學至今已經半個月,該怎麼讓孩子開心上學,不少家長可是煞費苦心。一名住在林口的爸爸送小孩上學時,接連3天目擊「恐龍家長」在校門口送孩子上下學,甚至還進化「小小兵」,讓現場歡樂無比,引發地方爸爸、媽媽們大讚「真恐龍家長」、「這位家長真的太用心了!」

▲▼家長連2天穿恐龍裝接送小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口大家庭LinKou-Family)

▲家長接連穿恐龍裝接送小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口大家庭LinKou-Famil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林口大家庭LinKou-Family」發文表示,「『恐龍家長』又來了,而且火氣很大喔」,原來是一名家長穿著噴火龍服裝,送孩子上學,一路上相當吸睛,其他小朋友也不斷回頭看,不只讓自己的孩子上學快樂,也連帶感染了所有人。

其實這名「恐龍家長」並不是第一次出現,疑似前一天也身穿暴龍裝,在校門口等小孩放學,苦苦等候的身影被人拍下來,期間不斷有小朋友好奇上前,一下握手,一下捏捏尾巴,畫面相當可愛,甚至更進化成小小兵,如此用心的接送儀式,也廣受家長們的好評。

▲▼  0

▲「恐龍家長」讓小孩臉上多了笑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口大家庭LinKou-Family)

▲▼  0

▲熱血爸變身噴火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口大家庭LinKou-Family)

▲▼  0

▲變小小兵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口大家庭LinKou-Family)

不少網友直呼這位家長太可愛了,「這位家長的小孩童年一定很快樂」、「真恐龍家長」、「為小可愛們增添了上學的樂趣」、「我明天要穿個鹹蛋超人去治治」、「好期待明天的裝扮」、「我也想要有恐龍家長哈哈哈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