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DC超級寵物軍團 寵物不只是人類忠誠的朋友

文/賴賴

▲▼DC超級寵物軍團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這是一個很有趣的設定,理論上應該是每個主人都是寵物的超級英雄,畢竟寵物不論想做什麼事情,都得靠主人完成,而電影卻顛倒設定,相當有意思,也言之有物,有些人類飼養寵物,並沒有什麼責任感,召之即來揮之即去就是寵物的工作,當寵物的能力和人類可相提並論時,那麼寵物的原始性格展露,確實比人類還更加有人情味。

電影流暢好看,對白設計有趣,全片無冷場,節奏明快且場景變換多,當DC的超級英雄出場時,感覺這世界上根本沒有什麼可怕的,沒想到當動物不小心被壞蛋超能力附著,破壞性極強,不僅設計有創意,內含有充滿對動物的重視,動物若能像人類一樣的被平等對待,這世界便可以更正向進步了,喜歡這個設計,讓小朋友看也可以潛移默化的調整價值觀,好作品。


片  名:DC超級寵物軍團
英文片名:DC League of Super-Pets

類  型:動畫、冒險
上映日期:2022-08-11
片  長:01時46分
導  演: 傑瑞史騰(Jared Stern)
演  員: 巨石強森(Dwayne Johnson) 、 凱文哈特(Kevin Hart) 、 約翰卡拉辛斯基(John Krasinski) 、 凱特麥金儂(Kate McKinnon) 、 娜塔莎李歐納(Natasha Lyonne) 、 基努李維(Keanu Reeves) 、 迪耶哥路那(Diego Luna) 、 班許瓦茲(Ben Schwartz)
國  家:美國
語  言:英語
發行公司:華納兄弟


劇情大綱

在《DC超級寵物軍團》中,「超級狗氪普托」與超人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,擁有相同的超能力,肩並肩在城市裡打擊犯罪。當超人和其他正義聯盟的成員遭到綁架後,「超級狗氪普托」必須說服一群看似兩光的收容所夥伴,包含:「蝙蝠狗王牌」、「大肚豬小碧」、「莫特龜」和「松鼠奇比」,大家要精通各自新發現的力量,幫助「超級狗氪普托」拯救這些超級英雄。

▲▼DC超級寵物軍團。(圖/yahoo)

▲來自外星的超狗,認識了一群朋友。

▲▼DC超級寵物軍團。(圖/yahoo)

▲這群超狗最後也會有超級主人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5道電鍋懶人菜  真的簡單到爆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陳國鈞登山悟人生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