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小港3車追撞!他衝分隔島撞斷路燈最慘

▲▼高雄市小港區沿海二路唐榮鐵工廠前路口今(15)日下午14時許傳出3車追撞意外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橘車(紅圈處)不明原因撞飛黑車後,遭後方貨櫃車撞上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,下同)

記者許宥孺、黃資真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小港區沿海二路唐榮鐵工廠前路口今(15)日下午14時許傳出3車追撞意外!一台深橘色自小客車不慎撞上黑車後,導致黑車噴到對向車道,後方的貨櫃車則因閃避不及撞上橘車,黑車駕駛手腳挫傷送醫,沿海二路南下與北上內線車道一度封閉,1小時後警方已搶修完畢,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。

警方說明,一輛橘色自小客車撞上黑色轎車後,導致黑車跨越分隔島飛往對向車道,撞斷1盞路燈,後方一輛貨櫃車閃避不及,直直撞上橘車,導致黑車駕駛手腳挫傷送醫。

另外,此事故造成沿海二路南下與北上內線車道一度封閉,警方獲報到場進行測繪、蒐證處理後,於15時許交通恢復順暢,由於現場並沒有監視器,肇事原因仍待釐清。

▲▼高雄市小港區沿海二路唐榮鐵工廠前路口今(15)日下午14時許傳出3車追撞意外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