擔心惡夢重演 恩恩爸嘆「全家不敢住新北!」侯友宜回應了

▲▼新北市市政總質詢侯友宜市長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侯友宜出席新北市市政總質詢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恩恩爸10日晚間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一同接受電視訪問,除了再度抨擊新北市府對國賠的回應,更透露「全家現在不敢在新北市過夜」,擔心新北市的緊急醫療救護會再發生類似81分鐘的等待問題。對此。新北市長侯友宜14日在市政總質詢時回應,尊重家屬的心情及感受。

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珊14日在新北市議會總質詢,詢問侯友宜對於恩恩爸「不敢住新北」一事的看法。侯友宜表示,尊重家屬的心情及感受。另外,新北市府否決恩恩案國賠案是否有球員兼裁判的疑慮?侯友宜則強調,新北市警消、醫護人員都按照中央規定,全力以赴把事情做好,自己也尊重審議委員會的決議。

▲▼0628恩恩爸。(圖/記者莊智勝翻攝)

▲恩恩爸。(圖/記者莊智勝翻攝)

針對新北市府對於國賠議題的回應,恩恩爸10日受訪時表示,他覺得侯市府很無恥,回覆沒有重點,根本就是打官腔,他想知道的是,國賠審議委員會評議的內容是什麼,侯友宜市府開出什麼樣的條件給那些外聘的國賠委員去談?他進一步指出,市府發布的新聞稿比公文還要早,公文根本還沒完成,新聞稿就可以先發出來。

恩恩爸透露,全家現在不敢在新北市過夜,擔心新北市的緊急醫療救護會再發生類似81分鐘的等待問題。對此,同場的林佳龍則強調,未來當選新北市長,會比照在台中市府的經驗,建立以新北市為主體的緊急醫療網,並會協助重啟恩恩事件的行政調查,追究涉及的政務官、事務官責任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