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 M3撞樹釀2死!駕駛父質疑「暴衝」:他18歲就會開車技術很好

記者陳以昇、翁子皓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八德區東勇北路12日晚間8點多,一輛土豪金BMW M3自撞路樹,造成前座林姓駕駛與車行老闆傷重不治,後座林姓駕駛的妻子方女則雙腳骨折被送進加護病房。林姓駕駛的父親今陪同檢方相驗步出殯儀館時表示,兒子18歲就會開車,而且技術很好,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車禍,懷疑是車子暴衝,加上天雨路滑,才發生如此慘劇。

▲桃園BMW車禍林姓駕駛的父親表示,兒字開車技術很好,懷疑是車輛暴衝釀禍。(圖/記者陳以昇 攝)

▲桃園BMW車禍林姓駕駛的父親表示,兒子開車技術很好,懷疑是車輛暴衝釀禍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林姓駕駛的父親今日步出桃殯時表示,兒子平時的工作是安裝鋁門窗,昨日兒子有說要去訂東西,沒想到竟然是要去試車,還說兒子本來就有一輛車了,所以不知道他還想要一台新車,在提及兒子的開車技術時,林父表示兒子駕駛技術很不錯,從18歲開到現在,他還懷疑兒子的車禍是由於車子暴衝,加上天雨路滑,煞車不及釀禍。

回顧整起案情件,林姓駕駛12日晚間8時許在車行老闆陪同下,後座載著方姓妻子一起上路試車,行駛到東勇北路180號突自撞路樹,3人受困救出後,駕駛林男、車行老闆已無呼吸心跳,搶救後宣告不治,後座26歲方女雙腿骨折。

據查,事發地點距離車行車庫僅850公尺遠,以一般時速開車車只需2分鐘,而東勇北路因路闊又筆直,許多開豪車的車主都喜歡在該條馬路上競速,還被網友戲稱為「東勇賽道」。而這台肇事車輛被拖走時,時速表上的紅針仍停在140,顯示事發當時時速相當驚人。

▲BMW M3車禍奪2命,從車體變形情況來看,可想見事發當時車速之快、撞擊力道之大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BMW M3車禍奪2命,從車體變形情況來看,可想見事發當時車速之快、撞擊力道之大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