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買奶茶+芋圓要求分裝 見「飲料未全滿」暴怒公審店家

▲手搖飲,手搖飲料店,手搖飲料,茶飲(圖/林世文記者攝)

▲網友買奶茶加芋圓,要求芋圓另外裝,結果奶茶入手只有400cc,氣得大罵店家「偷工減料」。(圖/資料照片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抱怨,她日前到某冷飲店買奶茶加芋圓,其中芋圓另外裝在自備盒子中,不料拿到飲品時她卻發現,700cc的杯子中只有裝了400cc的奶茶,讓她非常不滿,大罵店家根本「偷工減料」,不過貼文一出反遭網友一致批評「想拗飲料就說」、「貪小便宜被打臉」。

原PO在爆料公社表示,她日前到某連鎖冷飲店買飲料,表示要買奶茶加芋圓,但芋圓想分開裝在自備盒子,店員原本不同意,經過溝通後才說好,結果當她拿到飲品時,竟然只有400cc的奶茶及另外裝的100多公克芋圓,氣得她立刻質問店員「我點的是大杯的奶茶,你怎麼才給我400cc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店員一聽立刻回答「要扣掉芋圓的份量」,但這個說法讓她完全無法接受,直呼「偷工減料這麼正大光明,我覺得真的非常不可思議,這樣買飲料加料的人真的是傻瓜,大家覺得這樣的扣減方式合理嗎?」

▼原PO事後自己量重量,發現芋圓只有約100多公克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▼拿鐵加料芋圓「但芋圓要另外放盒子」,她指控店家「偷工減料」飲料沒裝滿杯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原PO貼文一出反遭網友一致批評,有人說「你就拿杯子倒看看會不會滿,不會滿再來叫」、「自以為小聰明,以為自備盒子裝芋圓就能多些飲料,結果店家SOP流程上都有容量」、「不然你以為加料,是給你滿杯飲品外加芋圓嗎,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,只能說店家很倒楣」。

也有人說「飲料店賣出的單位就是一杯幾cc,基本不會讓你可以另外買料自己裝,你要加芋圓,就是買400cc飲料和質量等於300cc的芋圓啊,店員沒錯」、「100多公克芋圓放杯裡,就會佔300cc位置啊,你想拗飲料可以直接說」、「笑死,想貪小便宜被打臉了齁」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