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王載妻兜風!他怒持棒狂追 回頭「這件事」網笑爆:要打卡?

記者蔡怡萍/綜合報導

一名曾姓男子騎車與已婚黃姓女子雙載出門,卻恰巧與黃女老公陳姓男子狹路相逢,陳男醋勁大發、持棍棒下車猛追曾男,大聲叫罵還踹倒男子機車,過程也被民眾錄下放上臉書《黑色豪門企業》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更發現影片最後陳男逞凶鬥狠結束要離開時,還「突然想起什麼」一般,下車拿出手機對準「案發現場」,讓網友大笑說,「是要拍照發文炫耀嗎?」

▲▼新竹新豐鄉感情糾紛演變成火爆場面。(圖/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)

▲新竹新豐鄉感情糾紛演變成火爆場面。(圖/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,下同)

據了解,這則影片拍攝地點在新竹縣新豐鄉,身穿白上衣的陳姓男子開車在路上,疑似正好目睹曾男騎車載著自己的老婆,頓時大為惱火,以轎車將對方阻擋攔下,接著抄起車內的棍棒下車追趕曾男,曾男被嚇到不斷後退,機車也被陳踹倒在地以棍棒猛K洩憤,黃女則在旁驚恐大喊「你到底在幹嘛」試圖阻止。

▲▼新竹新豐鄉感情糾紛演變成火爆場面。(圖/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)

▲男子以棍棒狂打對方機車洩憤。

影片中可見曾男被追到躲進旁邊廢棄屋內,陳男仍在外頭發狠叫囂,不時傳出敲打撞擊聲,穿著黑色連身上衣的黃女慌張在一旁徘迴、尖聲高喊「不要再打了」,陳男才憤然停手。

特別的是,陳男發洩完,回到車上要離去時,突然又開門下車,朝著倒在地上的機車與周圍環境拿出手機猛拍一番,看見這幕網友忍不住大笑,說「忘記拍照上傳IG了」、「少年兄不忘拍照完畢等領錢」、「打完還拍犯罪證據是什麼概念」、「上車拿手機拍照發交友圈炫耀一下嗎」。

▲▼新竹新豐鄉感情糾紛演變成火爆場面。(圖/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)

▲男子要離去前又再度下車,拿手機對著現場拍下照片。

但影片也引來新竹新湖分局關切,直接在影片下留言,表示這起糾紛已依規定受理並製作筆錄,經初步調查疑似為感情糾紛,而等相關嫌犯到案後將依刑法或違反社維法裁處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