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天穿「洞洞鞋+襪子」!內行人解惑:有很多好處

▲▼     0

▲不多人不解洞洞鞋+襪子的穿搭風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路上觀察學院)

記者鄭文晴/綜合報導

受到中颱「梅花」外圍環流影響,各地陸續出現降雨,不少人出門便會穿拖鞋或涼鞋,以免鞋子濕透,不過,一名男網友不解表示,下雨天看到有人穿「洞洞鞋+襪子」,矛盾的搭配方式讓他好奇。貼文引起熱議,有人認為「拖鞋配襪子邪魔歪道」,碰到髒水很容易得香港腳;有人則笑說,「穿襪子是要保濕對吧。」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表示,下雨天穿洞洞鞋是最好的選擇,搭配圖片中可以看見,機車騎士身穿雨衣和拖鞋,地面上也呈現下過雨的狀態,不過坐在機車後方的乘客,卻穿洞洞鞋配上乳牛配色的襪子,讓原PO在貼文中寫道,「下雨天穿洞洞鞋是最好的選擇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吸引大量回應,不少網友紛紛表示,「平常拖鞋配襪子可以,下雨天襪子濕掉根本邪門」、「襪子弄濕的感覺超噁的啦」、「拖鞋配襪子邪魔歪道吧」、「雨天穿襪子濕掉一整天,這感覺很妖」、「涼鞋、拖鞋穿襪子 一直讓我很不解」、「極度不舒適的組合」、「濕的快乾的也快」、「穿襪子是要保濕對吧。」

不過也有網友解釋,自己後來在托嬰中心上班,才知道大家會這樣穿,是因為要接寶寶進去或者帶孩子出去給家長,「布鞋穿脫很麻煩,拖鞋配襪子,遇見下雨拉掉襪子就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