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梅花攪局!高雄月世界熱氣球今、明場次取消 可全額退費

▲▼高雄愛•月熱氣球活動於9月5日月世界率先登場,只要花500元飛高高就可欣賞奇幻惡地地形。(圖/高雄市觀光局提供)

▲高雄愛•月熱氣球活動於9月5日月世界率先登場。(圖/高雄市觀光局提供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觀光局於2021年首推出即獲得好評的「愛.月熱氣球」活動,今年自9月5日於田寮月世界再次登場,不過因受梅花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主辦單位經評估風力過強已超過熱氣球飛行標準,9月12日至13日活動取消,購票民眾可至ibon網站辦理退票,採全額退刷。

「2022高雄愛.月熱氣球」活動今年自9月5日於田寮月世界首飛以來,繽紛熱氣球襯托月世界惡地美景,再次成為網路打卡熱點。中秋連假更吸引許多民眾搭乘熱氣球登「月」、欣賞精彩光影展演秀及逛文青市集,周邊土雞城餐廳用餐時間也是一位難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高雄愛•月熱氣球活動於9月5日月世界率先登場,只要花500元飛高高就可欣賞奇幻惡地地形。(圖/高雄市觀光局提供)

▲受天候影響,觀光局宣布今、明兩日場次取消。(圖/高雄市觀光局提供)

觀光局今(12日)宣布,因受梅花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天候不穩定,經評估風力過強已超過熱氣球飛行標準,9月12日至13日活動取消。

觀光局表示,熱氣球繫留立球與飛行條件須在風速7節以下。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,目前在外海的梅花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天氣狀況不穩定,最大陣風已超過飛行安全標準,無法飛行亦無法立球,因此宣布9月12至13日之繫留體驗與光影展演活動全數取消,已購票的民眾可全額退費。

購票民眾可至ibon網站辦理退票,採全額退刷,ibon機台購票者,持實體票券至全台7-11門市之ibon機台辦理現金全額退票。退票期限即日起至9月15日晚上23點59分止,相關問題可撥打ibon客服專線0800-016-138。

▲▼愛河場將於9月16日接棒,是攝影好手敲碗期待的美景。(圖/高雄市觀光局提供)

▲▼愛河場將於9月16日接棒,是攝影好手敲碗期待的美景。(圖/高雄市觀光局提供)

▲愛河場將於9月16日接棒,是攝影好手敲碗期待的美景。(圖/高雄市觀光局提供)

延伸閱讀

E奶妹、鄰家女孩讓老司機暴動!高雄SPA會館藏春色...辣照盜來的

楊丞琳快來!旗津11道「滿儎宴」917開桌 奢華海鮮備開吃了

高雄醫界龍頭交接!她確診康復感性喊:榮幸當市民 邁邁超感動

快訊/梅花外圍環流颳強勁風勢 高雄路樹倒塌砸毀2汽機車

帶K他命跑趴!下秒全進派出所 3男女衰喊:中秋陪警察過超倒楣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