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面對壓力跟誰說? 「這星座」全將委屈吞下肚

▲Love,relationship,Vday,愛情,情人節,情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巨蟹在另一半面前才會展露出自己脆弱的那一面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面對壓力的時候,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處理方式;有些人會選擇說出來,有些人則是習慣悶在心裡。《星座好朋友》為大家整理出12星座分別在什麼樣的「時刻」才會表現出自己脆弱的一面,趕快一起來看看。

在親密的伴侶前

牡羊座、巨蟹座、天秤座、魔羯座

這四個星座的人其實都很愛逞強,因為把面子看的重,所以要他們示弱基本上不太可能,但他們最大的弱點就是他們的伴侶,只有在另一半面前他才會放下武裝,讓自己可以在對方的懷裡安心的撒嬌放鬆哭泣一下。他們在伴侶面前毫無防備,所以想看到他們最脆弱那一面,除非你是他的另一半能給予他滿滿安全感。

▲▼ 男人,男子,憂鬱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天蠍害怕被看到自己的情緒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只有他們願意說的時候

金牛座、獅子座、天蠍座、水瓶座

他們看起來就像鋼鐵般堅強,因為不管對誰他都不會輕易露出自己脆弱的一面。他們不允許自己處理不好小小的委屈和難過,所以就會一直硬撐。他們其實很害怕露出脆弱的樣子,擔心全部宣洩出來會讓自己被看不起,這也是他們最討厭的一件事。他們的人生總是不斷在證明自己,唯有在信任的人和自己撐不下去的時候,才會稍微軟化。

偶爾脆弱也是武器

雙子座、處女座、射手座、雙魚座

他們不會害怕自己是不是露出脆弱的一面,反而滿喜歡這樣的人格,因為柔弱的人某方面還是勝過剛強的人。其實你不用主動關心他,也可以看到他脆弱的那面,比如說比較困難的事情,他們可能就會婉轉的說自己辦不到,這樣很多事情就不用處理了,讓他們在人生中可以減少很多麻煩的事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