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姓名看出「控制狂因子」 快算算你名字是否中槍

文/湯鎮瑋

凡事都喜歡制訂規則,且要按照規則走或是任何事情都要自己親自去做,不容許別人插手,你身邊也有出現這種可怕的控制狂嗎?擁有這類個性和行為的人名字筆畫數是哪些呢?

大檸檬示意圖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頁)

人格
姓+第一個字的筆劃數

總格
姓+名的總筆畫數

﹝一﹞姓名學中的人格和總格筆劃數是
9、14、19、21、27、33、39和45劃

姓名學中的人格,會顯現出一個人的個性,在姓名學中有上述筆畫的人,個性熱心積極,凡事都會往自己身上攬。

因看不慣別人做事的方法,會自己大小事情一把抓,自己親自去做,不容許其他人插手,喜歡任何事都在自己規劃中進行,全權都在自己的掌控中,而身旁的人常因一些限制而會受到影響。


﹝二﹞ 姓名學中的人格和總格筆劃數是
13、17、25、28、35、39、41和46劃

姓名學中人格之前有提到是和個性相關,若是有上述筆劃者個性明確且喜歡事先規劃好,任何事情都要按部就班,也喜歡訂定規則,凡事皆要按照規則走,無法忍受超出他計畫控制之外的事發生。

此外,也會要求身邊的人按照他的步調和規則去做,甚至喜歡幫人定規則,叫別人要依照此規則走,這些如同控制狂的行為也令旁人吃不消,感到十分痛苦。


湯鎮瑋 老師

現任:「命運好好玩節目」 專職命理老師、「風水!有關係」 專職命理老師
擅長:風水堪輿、手相面相、八字命理、姓名學、吉日擇日、民俗科儀

►想了解更多湯鎮瑋 老師請點此◄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