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馬上騎樓「不爽只查我」 嗆警「你是X小」還推人...當場上銬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分局西門町派出所3名警員,在路上巡邏時,發現有1名男子違規在騎樓騎乘腳踏車,上前攔停盤查身分,但是男子非但不配合,還嗆聲「別人也違規為何不抓」,最後被攔還指著警員碎念,甚至最後出言嗆聲「你現在是X小」,最後慘被壓制在地,過程中企圖拒捕,還造成1名警員右手指骨折。

警方調查,5日上午9時許,萬華分局西門町派出所陳姓警員等3人,在長沙街二段上巡邏時,發現57歲的吳姓男子在騎樓騎乘自行車,上前盤查準備開單告發時,吳姓男子卻不願配合出示證件,甚至還不聽警員說明想直接離開現場,3名警員見狀立刻上前將人攔下。

▲▼男子不想掏出身分證件,最後竟然嗆警「你現在是X小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不想掏出身分證件,最後竟然嗆警「你現在是X小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吳姓男子甚至還指著警員鼻子碎碎念,最後朝3名警員嗆聲「你現在是三小」,還出手攻擊警員脖子,3名警員立刻上前壓制,但吳卻奮力抵抗,現場1名陳姓警員因被推擠倒地,右手撐地導致不舒服,最後奮力將人制伏,經過醫院檢查,X光片發現手指頭骨折。

▲▼男子不想掏出身分證件,最後竟然嗆警「你現在是X小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嗆警「你現在是X小」,還出手推警員脖子,壓制過程中1名警員手指骨折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吳嫌冷靜後向警方表示,不知道在騎樓不能騎腳踏車,而且別人違規為何不去抓,才會情緒失控,訊後警方也依照妨害公務、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