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!新AirPods Pro「精確尋找」功能 iPhone機種有限定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蘋果在8日的秋季發表會上除了發布iPhone 14系列,以及全新Apple Watch外,也推出睽違3年、重大升級的第二代 AirPods Pro真無線耳機,充電盒具備AirTag的「精確尋找」功能也是一大亮點,只不過不是每款iPhone都能使用。

▲▼第二代AirPods Pro真無線耳機,充電盒具備「精確尋找」功能。(圖/蘋果官網)

▲第二代AirPods Pro真無線耳機,充電盒大改版。(圖/蘋果官網)

第二代AirPods Pro真無線耳機推出,耳機外型維持和前代相同的短握柄造型,耳機充電盒卻大幅改版,如加入掛繩設計的開孔、具IPX4生活防水性能等。

充電盒另一項亮點在於,一旦遺失還能透過「精確尋找」App的功能進行定位,內建的喇叭孔也可發出聲響,讓失主更快找到遺落的充電盒。

▲▼第二代AirPods Pro真無線耳機,充電盒具備「精確尋找」功能。(圖/蘋果官網)

▲充電盒側邊挖孔加入掛繩設計。(圖/蘋果官網)

不過二代AirPods Pro真無線耳機充電盒的「精確尋找」功能要能使用,iPhone必須在iOS 16或以上版本,代表只適用於iPhone 11以上機型。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二代AirPods Pro真無線耳機搭載全新的H2晶片提升音質,也可配合iPhone調整適合的音效,打造個性化音訊空間,還具備全新的主動降噪功能,可自動轉換降噪/通透模式,而且具備全新電容感應,只要在耳機上滑動即可調整音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