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一代AirPods Pro登場 空間音訊讓聽音樂「像在演唱會」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新一代的AirPods Pro終於登場,搭載全新的H2晶片,帶來更好的音質體驗,不管聽哪種音樂,都能獲得更加清晰的音質,並具備空間音訊功能,帶來演唱會現場的聆聽體驗。

▲AirPods Pro。(圖/蘋果)

▲AirPods Pro。(圖/蘋果)

也可以配合iPhone來調整自己適合的音效,製作自己的個性化音訊空間,且具備全新主動降噪功能,降噪能力雙倍升級,也可以轉換通透模式,並且具備自動調整功能,讓惱人的高分貝噪音自動降低。

可以透過耳機上的感應器控制音樂,透過全新的電容感應,只要在耳機上滑動,就可以控制音量。

一次充電可以達到6小時聆聽體驗,搭配充電盒可以聆聽30小時,而尋找App也可以幫忙尋找遺落的耳機與充電盒,並在充電盒底部新增喇叭,並支援無線充電功能,也增加掛繩孔,讓其不容易搞丟。起售價為249美元,9日開始預訂,23日起發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