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弱勢家庭慶中秋 謝福弘:打造一個「人人為善的溫馨苗栗」

▲▼苗栗縣長參選人謝福弘夫妻7日下午受邀參加弱勢家庭中秋節活動,瞭解弱勢家庭需要的協助與關懷。(圖/謝福弘競選總部提供)

▲苗栗縣長參選人謝福弘夫妻7日下午受邀參加弱勢家庭中秋節活動,瞭解弱勢家庭需要的協助與關懷。(圖/謝福弘競選總部提供)

記者蔡文淵/苗栗報導

苗栗縣長參選人謝福弘,7日下午受邀參加民間發起為弱勢家庭提前過中秋節的活動,提早感受中秋烤肉的歡樂滋味,謝福弘也帶著妻子黃璟芬一起出席,除了關心特殊教育家庭面臨的問題,也開心跟小朋友一起過節,氣氛十分溫馨。

這場活動由民間人士「刺青哥行善團」發起,並捐出80隻烤雞給孩童享用,「髮瑟精剪」也提供義剪,為小朋友們打理髮型。謝福弘在參與活動過程中,除了與小朋友互動,更重要的是能夠親身聆聽家長們對於縣府社福相關政策的看法,或是縣府可以加強的部分,溫馨的午後行程讓謝福弘直呼獲益良多。

謝福弘表示,台灣社會持續面臨少子化,苗栗的新生兒出生率持續創新低,日前私立大成高中發生停學的狀況,如何避免再次發生而影響特教生的權益是需要正視的問題。未來若當選苗栗縣長將會請自己曾擔任英文老師的夫人黃璟芬,一起投入教育及社福的工作,一起參加公益,希望能起帶頭作用,打造一個「人人為善的溫馨苗栗」。

謝福弘說,在忙碌的選戰行程中,這場溫馨的關懷活動,除了讓人感受社會暖暖的善意,也讓他看見弱勢需要的協助與關懷,未來將可更精準且效率的規劃社福政策。

▲▼苗栗縣長參選人謝福弘夫妻7日下午受邀參加弱勢家庭中秋節活動,瞭解弱勢家庭需要的協助與關懷。(圖/謝福弘競選總部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