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文門第二輪...林耕仁才轉述「沒人檢舉」 竹市議員遞資料了

▲才說沒檢舉無法調查 林耕仁「第二門論文」具名檢舉人出現了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新竹市議員劉康彥7日下午前往中華大學具名檢舉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民進黨團7日上午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,爆料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的中華大學論文涉及「大規模抄襲」。林耕仁今回應,昨日曾主動向中華大學申請論文調查,但校方表示,因無人檢舉無法成案;對此,新竹市議員劉康彥下午前往中華大學,向教務處遞交論文相關抄襲事證以及比對資料,具名檢舉。

新竹市議員劉康彥與立委黃世杰、立委郭國文上午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,爆料林耕仁於93年取得中華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碩士,碩論題目《地區性民代的選民服務及滿意度調查之研究—以新竹市為例》一文,與中華大學,93年畢業的戴姓研究生《由使用者滿意度探討警政機關內部網站之客製化功能需求─以新竹市警察局局內資訊網為例》論文內容大幅相同,明明是兩個不同主題、方向的研究,卻從摘要、緒論、文獻探討、研究方法、問卷結果與分析、結論的分析架構、用字遣詞都「雷同度極高」。

▲才說沒檢舉無法調查 林耕仁「第二門論文」具名檢舉人出現了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劉康彥向中華大學教務處遞交相關事證,以具名檢舉。

林耕仁也在午間發表回應澄清,「論文經過比對,符合中華大學現在的標準,論文的原創性絕對經得起考驗,有疏漏的部分,會虛心檢討,願意接受嚴謹的審查,坦然面對」;他昨天下午已經到中華大學遞交碩士論文申請調查,但因校方表示未收到檢舉而無法受理。

今日下午4時許,新竹市議員劉康彥前往中華大學,向教務處遞交論文相關抄襲事證以及比對資料,具名檢舉。

►颱風樹精出沒!整排格子只砸他 全新E款賓士臨停一晚慘噴20萬

►蹲點1個月「沒要他命」!太陽會「南寮國」遇襲 腹部以下中8槍

►竹北市長何淦銘為「他」宣布退選 新竹縣長大位成藍綠對決

►論文真的感謝老婆!林耕仁:她包粽送受訪者 曝申請調查受挫原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