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4 Pro鏡頭變超大! 手機殼曝全新設計

▲iPhone 14 Pro鏡頭明顯增大。(圖/取自Naver)

▲iPhone 14 Pro鏡頭明顯增大。(圖/取自Naver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蘋果iPhone 14就快要和大家見面,現在也有越來越多的傳言在網路上流傳,韓國博客 Naver 上分享的案例圖片顯示,將iPhone14 Pro的手機殼裝到iPhone 13 Pro的身上,可以看出鏡頭模組明顯變大。

yeux1122 在韓國博客 Naver 上分享iPhone 14相關照片,嘗試將 ‌iPhone 14 Pro‌ 設計的手機殼安裝到‌ iPhone 13 Pro‌ 上,發現每個鏡頭,包含廣角、超廣角和長焦鏡頭的尺寸都會增大。因此,閃光燈和雷達掃描也會根據鏡頭改變它們的位置。

過去的 iPhone 14 Pro 保護殼和虛擬模型的圖像顯示,今年的 iPhone 上出現一個更突出的鏡頭凸起,主要是因為iPhone 14 Pro 中將配備一個 4800萬畫素鏡頭,以及支援低光攝影與 8K 影片錄製。

同一篇文章中分享的另一張圖片顯示,即將推出的 iPhone 14 Pro 上的音量按鈕和音量切換器將略微升高。總體而言,由於更大的電池和增強的相機,今年的 iPhone 可能變得更重和更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