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永和男遭分屍「頭顱消失」 警破門驚見遺體只剩左腳

記者陳以昇、柯沛辰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永和區5日晚間驚傳分屍案,一名女同學下午報案稱54歲梁姓男友人失聯,不料警方循線來到智光街3樓住處,竟赫見梁男遭分屍殺害,軀體殘缺,經尋找發現頭顱卡在床底,右腳、兩臂消失,僅剩左腳,已死亡多天,目前現場已拉起封鎖線,鑑識人員偵辦中。

53歲張姓女同學5日下午報案,稱梁姓男友人8月30日失聯,希望警方協尋。員警循線到智光街住處,不料破門進入後發現梁男遭分屍,頭顱消失,也沒有手、腳,明顯死亡。

▲▼快訊/永和男遭分屍「頭顱消失」 警破門驚見遺體只剩左腳。(示意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▼▲現場示意圖。(示意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▼快訊/永和男遭分屍「頭顱消失」 警破門驚見遺體只剩左腳。(示意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警方勘驗現場,發現遺體腫脹、流出黑色屍水,研判梁男已經死亡5天,懷疑死者哥哥涉有重嫌,但目前哥哥失去聯繫,案情尚待釐清。不過,現場鑑識人員找到菜刀、水果刀等6把刀械,懷疑兇手運用多種刀械分屍。

儘管案發現場位在3樓,但1樓就能聞到濃濃屍臭,路過民眾即便戴口罩,仍摀住口鼻快速通過。

▼永和驚傳重大分屍案,警破門發現失聯的梁姓男子已經遇害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▼永和分屍案「頭顱消失」 警上門發現失聯男遇害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