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士論文被曝「抄襲」 鄭寶清:舊事重提招數太Low

▲論文被曝「抄襲」?鄭寶清:舊事重提

▲鄭寶清出席桃園市商業會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就職典禮。(圖/鄭寶清競辦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宣布參選桃園市長選戰後,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遭曝博士論文「抄襲」?鄭寶清4日出席桃園市商業會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就職典禮表示,他的論文11年前就被檢舉,已證明沒有抄襲,現在舊事重提,招數太Low(低)。鄭寶清表示,參選是為反對威權體制與密室協商,慨嘆打擊他的過程無所不用其極!

▲論文被曝「抄襲」?鄭寶清:舊事重提

鄭寶清說,反對統治者、反對威權或專制體制,都會面臨這種危機和傷害,看到早期反對國民黨專制統治,很多人被罵背骨、暴力分子、野心分子…等,所有的汙名化都會來,像他現今又被攻擊論文、又有莫須有的欠錢不還、拿中國的錢選舉、還有說是副總統賴清德支持他選桃園市長,這些都不是事實。

對於有指稱他「背骨」情事?鄭寶清不諱言,所有統治者的汙衊,都是要讓人沒有正當性、解除團結,民進黨的建立都是當初背骨、反對國民黨的人,造就民進黨的今天,他反對威權體制與密室協商,如果這點是對的,就會被打擊,看到打擊他過程無所不用其極,戴紅帽、人格破壞、道德破壞與人格毀滅都會發生,他早有心理準備。

至於,他的論文早在11年前就被檢舉,但經學倫會審查證明沒有抄襲,現在舊事重提,把多年前的事情又拿出來說一次,招數太Low。他並提出年輕人買房自備款由政府負責等政見,呼籲選戰回到正軌,讓人民過好日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