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無人機反攻廈門? 羅致政:不是軍方的

▲▼金門無人機的逆襲! 空拍福建角嶼解放軍發現後快跑解散。(圖/翻攝自臉書/Mengde Zhao)

▲網傳疑有金門無人機「逆襲」空拍福建角嶼。(圖/翻攝自臉書/Mengde Zhao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兩岸情勢嚴峻,繼對岸無人機侵擾我金門大、二膽島上空,清楚拍攝我方駐軍臉孔後,又傳出有疑似我方無人機也飛至福建角嶼上空,拍攝到共軍集合情況。對此,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羅致政1日受訪表示,這不是軍方的無人機,對於無人機入侵我國領空頻率增加,政府必須有更積極的反制作為。

羅致政今天上午在黨團記者會受訪表示,所有國人對於政府在因應無人機入侵的情況,會期待政府做得更多更快,這的確是事實,但不是外傳所謂「滿不滿意」的問題,包括立委都認為政府可以用更快、更積極的速度來因應無人機的入侵。

羅致政表示,尤其最近入侵的型態、形式、頻率都不斷增加,政府在作法上的確有必要做全面改變,就其了解,國防部的確改變了作業程序,包括總統蔡英文在視察時所做的指示等,的確有做一些動態的調整。

羅致政也說,昨天有疑似我方無人機飛至福建上空,國防部已經做了說明,這不是軍方的無人機,至於是民間什麼單位,其並不了解,強調政府必須有反制作為,並由國防部研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