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首站輔選挑新北! 侯友宜:跟市民緊緊在一起才是該做的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關心開學防疫。(圖/記者崔志雲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副總統賴清德預計9月中將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合體造勢,而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將陸續展開助選活動。對於民進黨全體動員為林佳龍拉抬聲量,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他會用自己的方式跟市民緊緊在一起,努力解決市民的問題,讓他們看到城市的進步,這才是應該做的事。

賴清德9月將啟動全台輔選行程,林佳龍表示,賴是新北萬里人,有地緣關係,他投入選戰將是很大的助力。

對此,侯友宜表示,他最重要負責的對象是選民、是新北市民,他將用自己的行動方式,緊緊跟市民站在一起,面對他們、解決他們的問題,並讓他們看到城市的進步,這才是應該做的態度。

侯友宜強調,「我的對象就是新北市民,好好把事情做好,才是最重要的」。

對於外界封他為國民黨領頭羊,後續是否會到各縣市輔選?侯友宜也說,各縣市有很多共同的事情要合作,也有很多共同的想法跟理念,未來一定要一起團結並肩作戰,讓中華民國更好、讓台灣更好、讓新北市更好,大家一起努力、好好做事、團結在一起,面對所有挑戰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