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小紅無剎車撞路邊車!華麗轉半圈橫馬路 駕駛:看到黑影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市彰鹿路昨(28)日發生一起撞車事故,一輛小轎車行經事發路段時,突然往右撞擊停放在路旁的汽車,之後再倒退嚕彈回車道,幸好小轎車駕駛僅手腳擦傷。撞擊畫面被上傳社群曝光後,網友直指是疲勞駕駛肇禍;不過,警方29日指出,肇事駕駛自述事發前看到黑影,有動物跑過,精神恍惚下才肇事。

▲▼彰化彰鹿路發生撞車事故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彰化彰鹿路發生撞車事故。(圖/民眾提供)

彰化市昨日清晨發生一起詭異的自撞車禍!1輛紅色自小客車行經彰鹿路時,突然偏離車道撞上停在路旁的黑色自小客車,再180度彈回內側車道,所幸當時沒有車輛經過,駕駛手腳擦傷,撞擊影片被po上社群網路引發議論,直指是駕駛疲勞精神恍惚。警方初步調查,駕駛供稱撞車前有看到黑影,疑似閃躲貓咪釀禍。

▲▼彰化彰鹿路發生撞車事故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黑色自小客被撞爛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調查,28日清晨6時59分許,張姓駕駛(20歲)駕駛紅色自小客車由彰鹿路往南方向直行,疑似誤看誤闖道路動物,緊急閃避後失控衝撞停在路邊的黑色自小客車。

肇事的紅色車輛右側車頭毀損,遭撞的黑色轎車左後車門凹陷,車輪移位,所幸當時沒有其他車輛經過;張男輕傷,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救治,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