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中房思琪」受害者增加到3人!狼師性侵女學生 補習班也淪陷

文/中央社

一名女子(A女)控訴25年前就讀國二資優班遭導師性侵,日前有「學姊」發聲指控,另名受害者「學妹」也浮現,人本教育基金會中部辦公室今天統計,累計已有3名受害者。

A女日前在人本基金會陪同下召開記者會,她控訴在25年前就讀國中資優班二年級,黃姓男導師是數學名師以個別輔導名義,利用假日單獨補救教學理由,迫使她發生性關係,威脅不得分手或公開此事,否則進行報復。

記者會後,人本基金會接獲與A女時空先後跨越10年的學姊和學妹,也對黃師提出性平申訴。A女學姊指出,當看到新聞稿中敘述黃師手段,看得非常驚悚,因為跟對她的手段八九分像,只是她的受害歷時沒有這麼久、性侵程度也不一樣。

▲資優班導師是狼!國二女遭性侵,「台中房思琪」忍25年怒提申訴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、人本提供)

▲國二女遭性侵隱忍25年,「台中房思琪」向教育局提出申訴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、人本提供)

人本教育基金會中部辦公室主任曾芳苑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,A女學妹控訴,她也是狼師受害者之一,目前協助整理資料,將提交性平委員會處理;初步掌握,學妹也有受到身體不當接觸,學妹並非資優班學生,曾經接受過黃師指導數學。

曾芳苑表示,目前掌握學生受害的場域並非只在學校,補習班內恐怕也有許多受害者,加上黃師先後任教多所學校,希望台中市教育局擴大積極處理。

日前陪同人本基金會、A女召開記者會的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張家銨也特別錄製一段影片,鼓勵受害者出面檢舉,她強調,「受害者絕不只一人,我們會陪在你身邊」。

台中市教育局為協助可能潛在疑似遭性侵的受害者,擴大受理檢舉,24日針對此案提供上班時間的「狼師檢舉專線」04-25260040;截至今天下班並未接獲投訴電話。

教育局指出,已暫緩黃男退休申請,8月1日黃男身分已由校長轉為教師,留職停薪、接受調查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