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高鐵上臉貼妹妹私處猛聞 「臭臭的」還揉胸!爸:淘氣打鬧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男童對女童做出的行為讓一旁乘客憂心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一名男童近日搭乘高鐵時,當眾將臉貼在妹妹的下體,還撫摸其胸部和身體其他部位,畫面被一旁的乘客拍下,引起網友熱議,目前警方已和家長聯繫。

有3.4萬粉絲的博主「DarcyK7」23日收到網友爆料,說在往襄陽方向的高鐵上,有一名男童不斷撫摸妹妹的身體,還把頭塞到妹妹下體狂聞,他們的家長就坐在後方,卻沒有出面制止,在公共場合就這樣,讓他憂心在家會是什麼情形,「這麼大個小朋友了,完全沒有性教育的痕跡」。

女童在過程中沒有表現不適,男童還說「你這裡臭臭」等語,爆料者實在看不下去,便拍下男童蹲在座位前、貼向妹妹下體的畫面,並上前勸導,博主「DarcyK7」得知後則要他先行報警。

「DarcyK7」昨(24)日更新指出,沈陽鐵路公安局已和家屬聯繫,男童父親稱他有3個孩子,當天是孩子的爺爺奶奶把他們帶出門,「男孩比較淘氣,跟妹妹打鬧」,警方則讓湖北省婦聯關注,據說要給女童進行心理輔導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博主更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文章曝光後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那麼大孩子還不知道男女有別,真的很無語家長幹什麼吃的」、「真的別再說孩子還小什麼都不懂了,人家心裡清楚得很」、「總感覺這個小男孩也是跟著某個大人學的」、「不會教就不要生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