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首相強生「現身基輔」慶祝獨立日 加碼6600萬美元援助計劃

▲▼英國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在烏克蘭獨立日現身基輔。(圖/取自twitter/@BorisJohnson)

 ▲英國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在烏克蘭獨立日現身基輔。(圖/取自twitter/@BorisJohnson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英國首相強生在24日,烏克蘭慶祝獨立31周年之際,又再度現身基輔,與澤倫斯基同框,強調「相信烏克蘭會贏得這場戰爭」,並且宣布加碼提供66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9.9億)的援助計劃 。

強生在推特上發文表示,「烏克蘭所發生的事,對我們所有人都很重要,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今天會在基輔,這也就是為什麼,英國將繼續與我們的烏克蘭朋友站在一起,我相信烏克蘭能夠而且將會贏得這場戰爭。」

英國首相官邸指出,將提供包括 200 架最先進的無人機和「遊蕩彈藥」(loitering munitions),這將「使烏克蘭能夠更好地跟蹤和瞄准入侵的俄羅斯軍隊」,另外還有850 架手動發射的黑黃蜂微型無人機,這些無人機專門設計用於城鎮和村莊,用於探測接近的敵軍。
 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