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照片掛豬頭控「小開」勾射後不理 老員工喊冤:他才國中生

▲▼台中一家工程公司的小開被爆勾搭人妻,射後不理,公司員工喊冤,他才國中生啊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,下同)

▲▼台中一家工程公司的小開被爆勾搭人妻,射後不理,公司員工喊冤:他才國中生啊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,下同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北屯區一家承攬水電的工程行,日前大門被貼滿男子照片,還懸掛一顆豬頭詛咒,經查是公司「小開」勾搭一名有夫之婦,2人交往多時且發生性關係後,「小開」即失聯,女方有人出面打抱不平,選擇以這種方式表達憤怒,該公司資深員工則喊冤說,老闆兒子才國中生啊,員工表示,水電外包工程的工人來來去去,連幹部也不一定認識,純粹是個人行為,但為求慎重還是去向警方備案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被爆料的張姓男子透過臉書結識一名人妻,張男早知女方有家庭也有小孩,執意繼續和女子交往,2人還多次相約出遊,甚至發生性關係,不料後來張男失聯,女方有人要求出面解決,但未獲回應,結果採取掛豬頭的激烈手段詛咒張男得到報應。

▲▼台中一家工程公司的小開被爆勾搭人妻,射後不理,公司員工喊冤,他才國中生啊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,下同)

工程行表示,早上上班時,並未看到照片和豬頭,直到媒體上門詢問才知有這件事,公司雖有監視器但畫面是黑白的,加上是夜晚,看不清是誰掛的?

員工表示,老闆的兒子才國中生,何來勾搭人妻?射後不理?倒是下游外包廠商工人來來去去,有可能是工人所為,但連公司幹部也不一定都認識每個人,不過,為求慎重,還是先向警方備了案。

警方獲知後,已主動前往表示關懷,並詢問需不需要幫忙?該公司說不用,目前也未接獲報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