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錫堃「反死立場」震怒轉換 高大成:非得要殺到自己人才反對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南市員警曹瑞傑、凃明誠22日在追緝通緝犯時,慘遭割喉雙雙殉職,震驚社會。立法院長游錫堃震怒表示,他反對死刑,但像這樣一定要判死刑。對此,法醫高大成表示,「非得要殺到自己人才說『反對死刑,但這一定要判死』」。

27歲員警曹瑞傑及36歲凃明誠今上午11時許疑似在追緝竊盜通緝犯,但卻遭到攻擊。其中一人甚至遭割頸20公分,另一人身中多刀,送醫後皆不治。

▲余苑綺靈堂-游錫堃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立法院長游錫堃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法醫高大成。(圖/資料照)

游錫堃22日表示,感到很不捨,警察同仁都非常辛苦,「我們的治安就是靠警察同仁,像這樣的通緝犯竟然敢一下就殺掉兩位警察,我是反對判死刑,但這樣一定要判死刑,不應該殺警察!」

針對游錫堃的說法,法醫高大成表示在臉書發文說,難道非得要殺到自己人才說「反對死刑,但這一定要判死⋯」,「碓實不可以奪槍又殺警,不過殺任何一個人,一旦証據確鑿,不管什麼理由,都應該判處死刑,除了正當防衞!反廢死。」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