桌上放小蛋糕!速食店「父子慶生」萬人讚 1細節超暖:太有心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)

▲父子速食店慶生讓萬人讚爆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速食店「慶生一幕」感動上萬網友!有男網友在「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」分享一張照片,只見角落座位有對顧客看似父子,兩人面對面坐著,桌上則放著一個小蛋糕,小男生低著頭在許願,爸爸則是拿出手機記錄珍貴畫面。儘管只是一個小蛋糕,又只有父子兩人,萬名網友仍直讚,「爸爸很有心!」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兩人當時是面對面坐著,桌上放著一個小小的蛋糕,上面還插滿點燃的蠟燭,小男孩微低著頭、雙手合十,像是在許願的樣子。另外,拍攝者的角度剛好捕捉到暖心畫面,只見留著平頭的成年男子拿出手機,螢幕就是小男生和蛋糕,原來他也正在照相或錄影,記錄寶貴時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)

▲儘管只有兩個人和一個小蛋糕,但網友直呼心意無價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)

這一幕讓分享網友心暖暖的,「無論是便宜還是貴價生日會!親人在一起才最重要!」據悉,這張照片其實並不是在台灣,而是網友轉發的網路圖片,而原圖似乎還引發鍵盤戰,因為有人認為這慶生「太窮酸」,覺得小孩很可憐。

不過,照片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吸引上萬人按讚,大部分的人都直呼,「這是最棒的生日禮物」、「有心最重要」、「有錢沒錢沒有關係,重點是過得自己快樂就好」、「小時候會覺得慶生很重要,長大後經歷很多事情後,才知道能夠陪在彼此身邊的每一天,才是真的可貴」、「有爸爸疼愛的孩子,最幸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