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姪子站窗外偷窺洗澡!問「可以看尿尿的地方嗎?」 妹子傻眼了

▲▼洗澡,浴室,淋浴,蓮蓬頭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原PO洗澡被偷窺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不少孩子在成長階段會對性感到好奇,這時家人應該給予正確的性觀念。一名女網友就發文表示,先前到姑姑家住的時候,被對方的孫子偷窺洗澡,不僅如此,事後還問「可以看尿尿的地方嗎?」雖然她有嚴肅警告,但不知道未來要如何面對表姪子,覺得很困擾。PO文一出隨即掀起熱議。

原PO在「Dcard」發文表示,他們去年到姑姑家住的時候,表姪子大約就讀國小,對方非常的熱情招待,所以他們家都很喜歡對方。但某次她要洗澡前,表姪子突然提醒「窗戶要打開通風喔」,隨後就跑去玩遊戲了,她當下沒有察覺異狀,也照著對方說的開窗通風,孰料洗到一半竟發現對方站在窗戶外偷看她洗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表姪子被發現後隨即落跑,她當下則嚇得急忙將窗戶鎖起來。事後她將這件事情告訴姐姐,對方要洗澡時擔心也會被偷窺,就要她幫忙顧好外面的情形。但沒想到她在床上滑手機時,表姪子卻跑來問「可以給我看你尿尿的地方嗎?」她當場嚇傻並拒絕對方。

▲妹子,正妹,床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聽到表姪子的話,原PO當場傻眼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更傻眼的是,表姪子又追問,「那你可以幫我打手槍嗎?」原PO忍無可忍,嚴肅地說「我沒辦法幫你,我也沒辦法給你看,你這樣是性騷擾,我是可以去告你的」。但她事後沒有告訴姑姑和自己的家人,可是擔心之後再去住姑姑家,不知道要怎麼面對表姪子。

不少人看到後都傻眼,表示「我覺得要告訴家人,他們應該要注意一下或是教育一下他的相關知識,不要到時候性騷擾其他人」、「告知長輩,讓父母去跟姑姑溝通,然後保護好自己最重要」、「其實是該告訴他的家長,雖然是好奇階段,但是也應該要知道界線」、「很多華人家庭都不敢談性教育,小孩子只能自己摸索,就很容易變成這樣的狀況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