挨罵「懦夫」不能忍!巴西總統揪衣領搶手機 畫面曝光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巴西總統波索納洛(Jair Bolsonaro)18日在首都巴西利亞(Brasilia)與支持者交談自拍,期間一名YouTuber闖入後開始對著他大聲喊叫,更辱罵波索納洛是懦夫。這讓波索納洛忍無可忍,當場伸手抓住這名YouTuber衣領及手部,企圖搶走對方手機,如今畫面也曝了光。

▲▼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(Jair Bolsonaro)被網紅嗆聲,忍不住出手抓對方衣領,還想搶手機。(圖/路透)

▲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忍不住出手抓對方衣領,還想搶手機。(圖/路透)

綜合CNN等報導,YouTuber威爾克里奧(Wilker Leao)平時就以拍攝與右翼領導人支持者之間的對峙打響名號。就在18日這天,他趁著波索納洛在總統官邸外與支持者說話並自拍時,拿起手機進行拍攝,並向波索納洛問及關於中右翼黨派Centrao聯盟等問題。

依據威爾克里奧所公布的影片,他被多名安全人員包圍帶到旁邊後,仍留在現場拒絕離開,接著開始對波索納洛辱罵懦夫(coward)等字眼,更說「我每天都會在這裡,波索納洛,讓我們看看你是否有勇氣走出來和我說話」。

面對眼前的狀況,波索納洛起初選擇進入車內,但過沒多久又走出來,雙方爆發肢體衝突。畫面顯示,波索納洛靠近威爾克里奧之後,先後抓起對方衣領與手部,直言「過來,過來和我說話」,接著伸手企圖搶走威爾克里奧手機,直到保全人員介入拉開兩人的距離,混亂場面才落幕。

另據每日郵報,最終安全人員允許威爾克里奧回到現場,並與波索納洛進行約5分鐘的交談,內容包括預算、稅改、武器持有等議題,波索納洛隨後才又回到車上。

巴西總統大選將於10月登場。依據《聖保羅頁報》(Folha de S. Paulo)18日晚間公布的最新全國民調,工黨籍前總統魯拉(Luiz Inácio Lula da Silva)支持度仍位居第一,但與7月下旬的統計數據相比,波索納洛支持度上升約3個百分點,差距正在縮小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